close

之前在網路上就有看過這玩意ㄦ

但是我覺得"怎麼都是圈圈"

所以覺得無趣  也就沒多認識一下囉~~

今天在找蕾絲線的時候

意外的發現了  原來梭子編織的成品都好精緻喔~~

成品的尺寸都小小的..

可能是因為梭子編織的用線都是40番以上的吧

蠻美的說...

說不定哪天我也會來玩一玩唷~~顆顆顆

我慘掉了我~

先是鉤針  再來是棒針  現在還想要玩梭子(樣樣都不精..好慘..)

這時間該怎麼分配才好呢?

 

梭子編織工具+書

 

這是我在羊咩那編看到的資料呢..

書阿....梭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