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一直在看縫紉機的網頁

各個廠牌的優缺點跟價錢

最後終於決定要去實體店舖買

因為考量到售後服務的問題

而且我完全不會使用縫紉機

所以需要有個人先教會我使用的方法...

選定的機種是車樂美的

想說是台灣製造  以後要維修還是新增零件的話比較方便取得

型號是有點貴又不會太貴的3090

本來我是要買J820的那款(網路上很推薦買的機型)

可是老闆娘說  J820已經10年了

再接下來也不知道會不會淘汰

於是多了幾千塊 就買了高階一點的3090

老闆娘人很好  因為我去的時候剛好是午餐時間

他們還請我吃便當...

我去的門市是台中門市

正確的名稱應該是 "姿宥有限公司"

先借用一下網路上的照片

改天我再來補我的實機照蛤~

實際使用後的感想是

車起來很順  也很好學

重點是車縫的聲音很好聽唷!!

雖然貴了一點

但是老闆娘送我"均勻送布壓腳"

這玩意兒應該很多人都知道

是最貴的一個壓腳了...

所以大致上算起來  也不會差太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