將將~

這個成品我很喜歡喔!!

是阿妹仔買材料包來作的

原本它應該是給某人的情人節禮物

可惜沒趕的上完成,所以就淪落到我的手中啦!

所以是我完成的唷!

現在它的主人是我家的ㄤ啦

 

非常喜歡他的設計,簡單大方~

而且裡面還另外有2個可以放電池或記憶卡的夾袋呢!!

實用度100分喔!!


這是成品的外貌

這個手機袋還有刺繡的部分呢!

我沒有刺繡用的繡針

所以....就拿我的十字繡針(24號)來湊合著用啦

幸好效果還不算太差..顆顆

這個作品是在買了縫紉機到手的

所以就是用車的給他快樂也快速的完成啦!

雖然我車的功力也很差..

最近買了縫紉機之後才剛學縫紉機的使用方法

所以有時候也是會車歪車不直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