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一

海線社區大學開學囉~

第一次參加社區大學  課程種類超多的

我挑了喜歡的拼布課

老師說  上學期班上有29個學生 教起來的感覺比較粗糙

這回我們的班只有10個人左右(

小班教學啦~真是賺到了我...

第一次要作的是卡夾零錢包

工具我都自己有買過了

所以只花了材料包的錢兒

二百元兒  很便宜的!

剛好我正需要卡夾  所以..完全就是很實用啦~~

今天我已經把他全部完成了唷~

馬上就把我的卡片通通放進去哩(超猴急的...

基本上我都有看過書了

所以學起來不吃力

但是 糾正了很多錯誤的觀念

跟學習到了正確的方法

所以對我而言

這真是門實用又便宜的課程呀~!!

我的有的沒的卡片超多~通通給他放進去啦~

還有2個零錢袋捏!對我來說應該是拿來塞發票的...

打開來的外觀~成品大小打開來是19.5*12.5公分

簡單實用的小東西~挖尬意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