吼吼~

看標題就知道是血拼敗家啦!

由於接下來的7個禮拜 週六都要上課

所以利用這周雙十節放假

趕緊回高雄一趟

心裡掛念著要去大創39元百貨尋寶..

跟老爺一早從台中出發

到高雄的時候剛好9點20

休息一會兒就換騎摩托車去高雄夢時代啦~

我覺得夢時代規劃的很棒

地下的摩托車停車場超大的 雖然空氣有點差

但是可愛的摩托車就不用曝曬在高雄毒辣的太陽底下呢!

而且還有保全

所以真的還蠻不錯的呢!!!

出門的時候忘記帶相機  所以沒拍下夢時代的39元商店外貌

扼腕阿!

以最快的速度先把筆記本裡面一定要買的東西通通裝進籃子裡

然後再開始閒逛...

拼布用的戰利品

小小的介紹一下好了~

那個綠色小熊頭是捲尺  很可愛的樣子外加牠是2米長的

所以就順便買下嚕~

照片裡面的白色剪刀則是手藝專用的小布剪

使用後覺得還蠻不錯用的

很適合用來剪拼貼用的小布塊

因為這把剪刀小小的而已...

原本是要買傳說中的小黃剪刀

可惜沒找到(傷心) 

忘記順便多買一把大布剪

可惜了~

還有那個一盒的的線

這個線材質很好唷!!

比我們台灣那個一顆10元的x標車線細緻很多喔!

比較不容易糾結在一起

我拿來作拼貼 密合度也很好呢!!

1盒39元共有20個顏色~超划算的呢!!!

另外架上還有這種捲線

還沒使用過  所以沒辦法分享他的質感

顏色飽滿度看起來很好~下次用過再來補充說明嚕~

照片裡面還有2支紫色的筆

寫的是布地用

背後說明還有水xxx剝落

所以天真的我以為是水消筆便購入了

結果我在一小塊布上面試用

哇!消不掉呢!!

所以...也不知道能拿來幹麻就是

必買的white牙膏

看起來很好用的馬油護手霜(完全是衝著上面寫著馬油2個字..)

2瓶粉舖專用洗潔劑 一瓶給阿妹仔 另外一瓶是給我家瑪嘛

(最懶惰的就是我啦~一年用到粉餅的次數一隻手都數的出來)

裝東西的小籐編籃

指甲刀 特地挑日本製的  應該會很好用

Q10化妝水  沒用過 所以還不知道好不好用..

炭系列的洗面乳跟面膜

面膜是韓國製的  洗面乳是日本製的

洗面乳也有韓國製的  可是我們家老爺馬上說要日本製的那款..

還有韓國製的睫毛膏跟日本製眉筆

睫毛膏是網路上人家說好用的  所以就花個39元買來試試看嚕!

最後是那瓶草本潔淨洗顏凝膠

也是網路上人家推薦好用的商品之一~

最後是這個~

隔熱手套還有可愛的小熊防水提袋外加老爺的洗車海綿

 

總結

大創是個好地方

愛買又怕錢花太多的好去處...

下次要挑戰的就是台中的大創百貨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