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下來的是我的職訓拼布成品

完成這些作品的時間大約是3周左右

每天都過的水深火熱

縫到頭昏眼花呢!

 

1.小熊萬用袋

我個人幫它命名為"牙齒痛的小熊萬用袋"

因為阿...

看到了吧~小熊的臉有一邊腫起來啦!

因為拉鍊沒有上好

然後還沒時間修改..所以就...

牙齒痛了拉..

 

2.圓形花朵提包

第一次作圓形的包包

成品看起來還蠻有氣質的

不過不適合我用就是了

粗魯人不適合配這種氣質包的啦!

這是包包的背面樣式

貼了一個口袋..

這張照片看起來

圓一點都不圓呢!!!

因為裡面沒有放東西

所以看起來不像"圓形"捏

 

3.橢圓形工具包

這個橢圓形工具包紙型是老師提供的

圖樣則是自己構想的喔!

我的工具包背面是刺繡的

從來沒刺繡過

所以就當作是刺繡練習嚕!

工具袋的正面則是萬年不敗蘇姑娘

當然還有她的愛人比利啦!!

正面是貼布的設計

順便也磨練一下貼布技巧囉!

4.直線拼接提袋

唉唷我的媽

這個提袋是我縫的最痛苦的一個

第一是因為我的材料先染布

本身質地就比較硬

第二我用了我自己的單面有膠鋪棉

所以在進行壓線的時候

那個痛苦指數真的是很高呢!

正面直線拼接的地方也是手縫的

所以一整個就是...

唉唷

苦!


這個提袋的優點就是

容量超大的~

對我來說真的是非常的實用唷!!

而且完成後的成品真的是很美..

這4件作品裡面我最喜歡這個提袋的說...

因為正面的配色布有限

老師說需要使用職訓局發的材料

不能用自己的

所以..

色階比較相近一點

大概就是這個包包唯一的一個缺點了...

 

吼吼~補完職訓上課的成品發表啦!!

能夠去上這個300小時的職訓

覺得很幸運

也很值得

也因此認識了很多的朋友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