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短錢包夾

可是完成的很辛苦呢!!

首先是材料包 

收到的時候發現 

哇~怎麼表布那麼不適合男生呢...

於是我就陷入了找布的地獄中了

拍賣逛了又逛

可是都找不到合意的布

在心灰意冷之下

無意間在路邊發現一間拼布教室

於是就逛了進去...

ㄝ~還真的讓我找到了合適的代替用布捏!

不過可是貴松松的先染布呢...

1尺200塊打9折之後  還是要180元

雖然我的荷包在流血

但是我還是狠心的買下來了...畢竟布這種東西...

可遇不可求阿!

將將!這個是我的完成品~

表布顏色很美吧

雖然我只用了11*23公分的大小

但是我真的覺得這塊布買的好阿!

做起來的效果我非常喜歡的唷!

另外我還在上面加了一個小天使的布標

真的很有手作的感覺呢

這是打開來的樣子

那個小羊兒的布標也是另外加上去的

布標真的很好用呢!

很有畫龍點睛的效果哩~

 

這個短夾的內容量很大

錢裝再多也不怕!

另外還有零錢袋

所以零錢就不會到處亂丟囉~

現在這個短夾也是老爺在用的呢~顆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