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要繼續昨天的忙碌工作

早上到公司的時候

發現放著我的早餐午餐點心的機車後座

竟然打不開!!!

在早起心情不好+低血糖的情況之下

讓我變成"低血壓魔王"....

心情超級壞到一個不行

等到公司的同事都上班了

也順利借到"W40"噴霧型潤滑劑

打開後座 看到我的食物那一剎那

惡劣的心情才稍稍平復一點

 

為什麼心情會這樣壞呢?

其實是因為

在我發現打不開後座的時候

打電話給"機車"的主人

一通 沒開機  二通 沒接 三通 沒接...(接下來都是沒接沒接沒接 阿阿阿阿阿)

O肯...男人都是這樣的嗎?

在最需要幫忙的時候都會自動的消失

真是太棒了...

讓我確確實實的了解

凡事還是要靠自己。

這種結論  挾帶著無比的怨念阿 阿阿阿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