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3天的盤點

讓我感覺好累好累

雖然我只是去支援倉庫

但是總感覺

支援的人員做的比倉管還要累?!

倉管爽爽的在那邊晃來晃去

一問三不知

真的是 一整個囧rz...

而影響最深的

就是自己原本份內的工作...

停擺3天

忽然發現怎麼有一堆像山一樣的東西待驗阿

而且這工作只有我自己能消化....

今天早上倉管還興高采烈的跑來跟我說

"ㄝ~你知道嗎?倉庫裡面的待驗區 有一~~大~~堆~~東西待驗ㄝ  你要記得去驗捏 "

我想那時候我的臉色應該像大便一樣臭吧?!(笑)

唉..我只能說

這世界的白目還真多阿~

(話說我還是第一次遇到這麼白目的女生...雖然我自己也還蠻白目的ˇ ˇ..但是我覺得他完完全全勝過我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