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我又很白目的去看了一下巴里島的行程

囧rz...

那個地方看起來就是很休閒的感覺....

超想去的..> <

日本的團費真的好貴喔!!

一個人大概就要30950元

30950*2=61900...

還有  要幫大老爺買一件長的羽毛風衣(這種東西 我看少說也要5.6千以上)

天ㄚ  再加一些出去玩會花掉的摳摳

大概直逼10萬了吧?

還蠻討厭一次花掉這麼多錢的感覺

還是巴里島最親切  團費大約一個人1萬8千多

還可以加價住雙人一棟的villa

那是我夢想中的一件事情ㄝ

比起日本的雙人房  2張單人床

實在是親切多了=_=

如果加上亂買東西的話 花費大概也不會超過6萬

天ㄚ~要瘋了

超難抉擇的  日本是老爺想要去的地方

巴里島是我一直嚮往的渡假聖地

厄阿....

只是不知道現在的巴里島有沒有還好好的?

上次的大海嘯之後....(杞人憂天?!)

 

北海道 OR 巴里島  ?!誰可以給我答案阿阿  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