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著 就是必買的物品大整理囉!!

1.UHA味覺糖--可樂口味

    這個是袋裝的,另外還有條狀包裝(好像是10顆/條)。

 

2.資生堂護脣膏(北海道限定版)

    網路上是說一條單價為368日元,專門對付超乾燥唇!!(疑~是在說我嗎)

 

3."燒鮭"鮭魚肉片罐頭

     這個圖片就得等我買回來再補上囉~~

 

4.六花亭

    白色巧克力(草莓夾心喔!!)

   還有黑色的巧克力可以選擇!!

 

5.白色戀人巧克力餅乾

   這款巧克力餅乾也是必買物之一,我超愛它的白色巧克力口味喔!!

   超級好吃的~~大推!!所以這次我去日本應該會扛一堆回來吧...

 

6.夕張  哈密瓜果凍

    大家都說好吃的東西~我也來買抗抗好了 (雖然我不是很愛哈密瓜的甜食...)

 

7.ROYCE巧克力

   聽說有白色跟黑色的綜合包裝也是必買物之一,不過我看了一下,總覺得這種東西還是到

   機場買比較安全~~怕融化咩!(還有網友大推的香檳口味...)

8.SEVEN STAR香煙

   必買物之一,得買回來分送給同事們ˇ ˇ~~

  有買這個才是真正去過日本ㄚ!!科科科...

 

9.六花亭--咖啡榻榻米

   看網路上面大好評之一的餅乾!

   而且又是咖啡口味的...科科科  這對愛咖啡的我 是一個大福音呢

 

10.六花亭--奶油葡萄餡餅乾兒

      聽說這個口味頗甜~不過沒吃過也不知道合不合我的口味XD!

 

11.六花亭--綜合包裝餅乾

   對於這個包裝我是大有興趣的喔!!因為送禮自用2相宜嘛~~

   依次可以吃到2種口味~真不賴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