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下午

我跟我們家老爺前去婚紗店拿相本

總共拿了一大堆的東西=_=

18吋相本*1

12吋娘家本*1

14吋桌上框*2

7吋桌上框*1

珠寶盒*1

毛片本*1

電子底片+MV光碟*1

簽名簿*2

結婚證書*2

還有門市曉菁姐送我的音樂盒...

一託拉庫的東西

終於呢~跟婚紗店的接觸也進到了尾聲

結婚對於我而言

真的是一件超累的事情

目前為止 我最期待的

大概就是蜜月旅行出去玩這件事情ㄅ

那可是我這輩子第一次出國去玩呢!!

所以真的超期待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