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回高雄去的時候

亂逛逛到了A+1去

然後不小心給我看到了這個好東西

 

哈哈~~沒錯!!

就是足部專用暖暖包啦!

一直想要在台灣買  因為我想這種東西如果在日本買會很貴的吧?

(其實是怕到了當地會買不到=_=   怕行程中沒有路過藥妝店...還是我想太多??XD!!)

阿反正就在特價咩~~所以就一口氣買了2包

1包裡面有5雙  2包就10雙囉~~(老爺用5雙 我用5雙 剛剛好~~^^)

而且真的還算便宜喔!!(是不是因為高雄用不到這東西..所以特別便宜?)

一包5雙才119元的樣子(還是129?我也忘記了...)

還買了那種超厚的毛襪跟免洗小褲褲

接下來要準備的就是衛生衣跟衛生褲了

對於衛生褲這種東西  其實我是不大想要買

因為台灣的天氣還沒有冷到要穿這玩意兒

也就是說以後根本用到的機會很少

所以還在天人交戰之中

或許我會買厚厚的褲襪充數

至於老爺嘛~~就只能穿衛生褲囉~~

(這會讓我想起志村爺爺XDDD!!農民?!哈哈哈哈....)

目前大概只剩下藥品跟乳液之類的東西沒準備好

距離要出發去玩的日子還有大概3週

還有時間好好的仔細整理

果然要去很冷的地方是件超級麻煩的事情阿  囧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