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好不容易把扇形娃娃裝完成了!!

只差把前後片縫合跟整燙唷~

這可是我人生中第一件幫自己做的衣服呢

真開心~只是不知道合不合身就是....

話說 母親節又要到了捏!!

今年因為我學會了勾毛線  所以禮物當然就是毛編品啦

而且阿~今年我多了一個"媽媽"唷

所以禮物是要準備2份的呢~

看來看去  還是覺得JOEY姐的那個霸王花領巾最適合了~~

於是我硬著頭皮跟可愛的兔媽媽要了織圖

(謝謝可愛的兔媽分享織圖喔)

昨天晚上就開工了唷~!!

照著織圖勾完了那個束口部分  有點無言...

這麼澎的毛海  是要怎嚜穿過那小小的通口呢?

今天早上在上班的路上    我又仔細的把織圖想了一次

總覺得那應該是要織2段模樣A再引拔成一個束口

也就是12公分對折引拔   所以這樣每邊都會有6公分的寬度這樣吧...

第一條已經織到了模樣B第9段的地方了

不想再拆了 而且毛海超難拆的  Orz...

所以亡羊補牢的方法就是

等主體織完之後  再回頭補一段一樣的模樣A上去XD!!

我超懶的吧...哈哈

圖片等偶織完在PO上來獻醜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