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第一次打開這書認真的研究一番

(剛買回來的時候有大概翻了一下  純看款式)

我可是有動腦去想的唷!!

可是阿~還是一頭霧水ㄝ....(人太傻?)

看老師畫的好簡單喔

可是我怎麼有點想不通呢

睡前再給它好好的研究了一次

疑~好像有點懂了喔!!!!(難道是周公指點迷津???)

那就...動手做做看好了

我選來試鉤的是--皺摺女童洋裝

認真的起了168鎖針引拔成一個圈圈ㄦ

發現第一個問題  矮唷我的媽ㄚ

領口有沒有這麼大蛤?

我看了一下書上的尺寸是4號鉤針  168鎖針為56公分長

可是我用的是3號鉤針  168鎖針是60公分ㄝ~

難道是我的手有問題

恩...不管了 先試鉤一段再說好了

快樂的勾完第一圈長針

又發現一個問題了...那就是

為什麼我的領口的圈圈是捲的?

就是像麻花這樣捲..不是個圓滑的領口..囧

是我起針的鎖針在引拔的時候位置沒對好嗎?

厄阿~這個結果是沒救

所以呢

只有拆掉的命運了....

恩~我果然沒有成為行家的潛力...

看來只好等我的扇形娃娃裝完成之後再來試了

想要偷偷插隊的縐褶女童洋裝 

行動宣告失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