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晚上鼓足了勇氣去看牙醫

7點半進去診所

等到了快要9.20才輪到我

矮唷我的媽

這個醫生  就是傳說中不預約會等到天荒地老的...

果然名不虛傳阿~

在那邊等待的時間

就只好跟著牙醫助理一起看八點檔...

然後我發現阿

現在的八點檔壽命都好長好長

竟然也演到了300多集=_=...

真是嚇傻我了

牙醫師幫我檢查了一下牙齒

發現有2顆蛀牙  於是他就幫我填補好了

然後也照了全部牙齒的X光

看了X光片我忽然好想笑喔...

因為被智齒推倒的那個第2大臼齒

就真的是躺下來了ㄝ...

我問牙醫師 那顆智齒要拔掉嗎?

他說 我的智齒不是阻生牙  長的位置也正確

所以就不用拔了

而且阿 他說那個被推倒的牙齒..就先維持這樣就好

不然如果要補第一顆臼齒的話

是需要矯正的喔

要帶牙套 而且大概需要一年的時間

媽阿~帶牙套=_=

所以他就說 其實現在這樣也沒有關係啦~

沒有蛀牙就好

反倒是右下的智齒有點蛀牙了...

所以牙醫師也幫我補好了那顆蛀牙

然後約了2月14日那天去咬模

因為要補右上去年拔掉的缺牙XD

補牙都是連坐法ㄝ

缺一顆要補3顆

他是覺得可以用植牙的方法

但是阿~我覺得植牙好貴喔

沒那麼多錢錢..

只好用最傳統的補牙囉~科科科

不過真正去看完牙醫之後會覺得很放心ㄝ

因為牙齒也是會生病的ㄚ

這次就當作是一年一度的牙齒健康檢查了吧

呵呵~以後的每年我也都要去檢查XD

久了應該就不會怕看牙醫了...

(其實昨天我還蠻怕的..只是我都在心理告訴自己  這是為了我自己好唷! 

沒想到這樣的心理建設還蠻有用的呢...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