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接到一通讓我還蠻驚訝的電話

那就是有一間歷史30多年的塑膠廠找我去面試ㄝ

科科科

而且地點還是離家比較近的關連工業區喔!!

讓我有點兒心動了

可是他們是隔週休的

但是上班時間是8-17點喔!

我覺得還蠻好的

職位是生管助理這樣

所以阿 我反覆的想來想去

還是決定去看看那邊的工作環境

就跟他約了這個星期6(哈!我放假阿!)

如果他的薪水福利比這邊還要好的話

或許我會考慮年後也來換個工作XD

科科科...

矮唷 畢竟好的工作環境也不好找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ill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